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助弱勢兒 2012 新年擁抱「星」希望

2011/12/27 22:56 三星

人氣加持「 GALAXY 」系列手機公益拍賣 12 萬元愛心捐款贈家扶

三星電子回饋台灣社會不遺餘力,繼今年 9 月起與台灣家庭扶助基金會共同開辦「 Samsung Hope for Children 三星希望教室」, 除了全體員工響應一日志工的課輔服務外, 並捐贈總價 150 萬元之數位裝置,於歲末年終之際愛心再接再厲,捐贈今年度最具話題性的十支 Samsung 「 GALAXY 」系列智慧型手機,並由《 Yahoo! 奇摩年度搜尋人氣大獎》得獎藝人楊宗緯、鄧福如、棒棒堂、大元、袁艾菲等愛心響應於手機上簽名拍賣,募得超過 12 萬元愛心捐款並全數捐予家扶基金會,實質協助兒保弱勢孩童一同迎接新年。


三星響應公益募款 為弱勢孩童寒冬送暖

「幫助家扶兒!超人氣藝人親簽三星手機」公益拍賣活動自 12 月 16 日起至 26 日進行為期十天,共超過萬人以上瀏覽,累積出價達 706 人次,十日下來共拍賣所得新台幣 120,289 元,將全數捐予家扶基金會的台北北區家扶中心。台灣三星電子行銷部資深協理余倩梅表示:「台灣三星電子希望在歲末之際透過公益拍賣,照顧更多遭受不當對待的家庭與孩子。未來,三星仍會持續實踐企業社會責任幫助更多資源缺乏的角落。」家扶基金會之台北北區家扶中心主任黃娟瑜表示:「感謝三星對家扶孩童的持續照護,由於不景氣讓今年度捐款十分冷清,相信這筆愛心善款將帶給我們的孩子與家庭非常實質的溫暖與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