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 兌現承諾!2 年前智慧電視將支援 AirPlay 2 與 HomeKit

2020/12/31 18: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LG)

根據外媒《9to5Mac》報導,支援 Apple 的 AirPlay 2 與 HomeKit 認證的第三方產品將拓展到 LG(樂金)的 Smart TV 2018 年電視,過去這些功能僅只能用在 LG 的 2019 年與 2020  OLED 等型號。

LG 先前曾保證會讓旗下智慧電視,新增更多 AirPlay 2 與 HomeKit 支援型號,承諾總算在 2020 年結束前實踐,將採地區、部分型號逐步更新,讓 2018 年款的 Smart TV 獲得支援。

AirPlay 2 將讓智慧電視能夠直接使用無線網路,讓 iPhone、iPad 以及其他 Apple 產品串流音樂與畫面,而 HomeKit 認證則是能讓 Smart TV 直接成為智慧家庭中樞,不需另外購買 HomePod,還能直接使用 iOS 內建的「家庭」App 來控制電視音量與播放項目。

【你可能還想看】

 要價突破 250 萬元!LG 全新 65 吋電視像「捲軸」一樣收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