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要價突破 250 萬元!LG 全新 65 吋電視像「捲軸」一樣收納

2020/10/21 16: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LG)

韓國 LG(樂金電子)宣布史上第一款可捲曲的 LG Signature OLED R 電視正式於韓國上市,65 吋大螢幕可直接捲曲,擺脫牆壁的空間限制,售價則更為可觀,官方定價 1 億韓元,折合新台幣約 250 萬元。

LG Signature OLED R 是首款將柔性 OLED 技術應用到 65 吋大電視上,官方稱說是「近十年來電視技術最為突破性產品」,不觀看時可將面板以捲曲的方式收納到下方的基座,釋放空間。不必再將電視釘在或放在牆壁前,也可以放在窗戶前,只有在需要看電視時再升起螢幕。

LG 從 2018 年開始就在 CES 消費電子展上公開了全新可捲曲式 OLED 電視的原型,並宣布將於 2019 年將擴大可捲曲電視的市場,但經過一年卻遲遲沒有發布,直到 2020 年才正式發布 LG Signature OLED R 產品。

【你可能還想看】

 飛利浦跨界合作!攜手「保時捷」打造 70 吋智慧電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