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續用 4K 螢幕!Sony 下一代旗艦機「Xperia 1 III」規格、售價流出

2020/12/29 09:36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Xperia 1 II 及 Alpha 9 相機(圖/ 翻攝自 Sony 官網)

爆料人 Anthony(@TheGalox_)在 Twitter 指出,預估會在明年 2 月發表的 Sony 新一代旗艦機「Xperia 1 III」,將會繼續使用招牌的 4K 螢幕,並和前代一樣使用 OLED 面板,此外在螢幕尺寸上,也會維持和前代相同的 6.5 吋,似乎暗示 Xperia 1 III 的外型將不會有太大變動。

處理器部份,Xperia 1 III 也會換上高通新款的旗艦處理晶片 Snapdragon 888,但記憶體部份則只維持 8GB + 256GB。其他如 5G 的支援度、側邊指紋感測器、IP65/68 防水防塵,也和前代 Xperia 1 II 相同,整體來說依目前資訊,僅有螢幕亮度會提升 15% 較有差異。

不過,爆料人 Anthony 提供的這份資料,並未提及關鍵的相機規格,或是 Xperia 1 III 螢幕是否會支援更高的影格率。

另外在價格部份,消息則指出 Xperia 1 III 將會定價為 1,199 美元,和前代 Xperia 1 II 在美國市場的定價相同。後者在台灣市場的定價亦創下 Sony 旗艦手機的新高,來到台幣 35,90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中國小編矮化台灣引爭議!網傳華碩最新「內部信」說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