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韓媒曝三星調整手機佈局!明年上半年主攻 5G 中低階 Android 手機

2020/12/28 16:34 文/記者黃敬淳

(圖/法新社)

《韓聯社》指出,為鞏固目前全球智慧手機龍頭地位,同時搶奪華為出售「榮耀」品牌後騰出的市場空缺,三星將調整 2021 年上半年的手機策略,在中低階 5G 手機市場,採用「更積極」的策略。

預估,三星將在明年年初,就先推出 3 款中階的 5G Android 手機,型號則可能是 Galaxy A32、A52 及 A72,主打 3 個甚至 5 鏡頭的相機模組,而售價則會在 40 ~ 60 萬韓圜間,約合台幣 1 ~ 1.5 萬。

這幾款手機也會擁有 6.5 吋以上大螢幕、5G,以及 5,000mAh 大電量。

除了快速更新中階機型,三星也計畫推出更入門的 5G 手機,包括定價預估僅 20 萬韓圜、約合台幣 5,100 元的 Galaxy A22。

不過,三星主攻平價 5G 手機,仍面臨不少挑戰。包括小米、OPPO 及 vivo,也希望搶食華為受美中貿易戰影響而讓出來的市占,而這批中國手機品牌,皆擅長以「平價高規」的智慧手機搶攻市場。

除了中階或入門 5G 手機,三星也計畫在明年 1 月,推出旗艦的 Galaxy S21 系列。

《你可能還想看》

中國小編矮化台灣引爭議!網傳華碩最新「內部信」說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