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傳縮小新一代摺疊機尺寸!外型也改變、新增支援 S Pen

2020/12/29 14: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三星)

根據外媒《Wccftech》報導,三星(Samsung)將於 2021 年一口氣推出多款 Galaxy 旗艦機款,包括預計於 1 月 12 日發表的 Galaxy S21 系列,此外還有兩款摺疊手機 Galaxy Z Fold 3 與 Galaxy Z Flip 3。

(圖片來源/擷取自 @DSCCRoss 的推特)

其中的兩款 Galaxy Z Flip 3、Galaxy Z Fold 3,這次在外型設計上都會有顯著變化,包括 Galaxy Z Fold 3 將採用外型更小的顯示器,同時會支援 S Pen 手寫筆,機身也會設計一個專用的 S Pen 收納空間。

Galaxy Z Flip 3 也會改用較小的螢幕,連帶外側的副螢幕也會縮小,但 Galaxy Z Flip 3 傳言將使用具備 120Hz 刷新率的 LTPO 螢幕。另外,螢幕的大小也會略微增長,而且三星還會另外推出一款規格略低的 Galaxy Z Flip 3 Lite 機型。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 Galaxy S21 現身 FCC 文件!意外證實頂規版支援 S P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