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Galaxy S21 現身 FCC 文件!意外證實頂規版支援 S Pen

2020/12/24 17: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三星)

先前外傳三星(Samsung)原本專屬於 Galaxy Note 的 S Pen 手寫筆,也將支援 Galaxy S21 Ultra,據外媒《Slash Gear》的報導,這項消息已獲得美國 FCC(聯邦通信委員會)證實。

三星 2021 年新旗艦 Galaxy S21 Ultra 日前現身於美國 FCC 認證,文件不僅顯示 Galaxy S21 Ultra 確定支援 S Pen 外,還顯示 S Pen 在 Galaxy S21 Ultra 上可以使用 Note 系列專屬的「Hover」功能,利用 S Pen 隔空控制手機部分功能,而不需觸控螢幕。

(圖片來源/擷取自 FCC)

與 Galaxy Note 系列不同,Galaxy S21 Ultra 雖支援 S Pen 卻沒有在機身設計收納插槽,用戶可能必須購買有收納設計的保護殼,而且 S Pen 也不會隨機附贈,得另外購買。

除了支援 S Pen 外,FCC 文件還提到 Galaxy S21 Ultra 將具備 UWB 超寬頻技術、無線充電、反向無線充電、NFC、Wi-Fi 6E 網路等功能。

如無意外,三星會於 2021 年一月發表 Galaxy S21 系列,包括 S21、S21+ 與頂規的 S21 Ultra 三款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降幅超過 5,000 元?三星新旗艦 Galaxy S21 全系列價格遭爆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