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專利露餡!下一代 Pixel 會把前鏡頭「藏起來」?

2020/12/26 11: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從 iPhone X 的劉海,一路到現在主流的開孔相機,如何處理手機前鏡頭達到最大螢幕佔比,是當前智慧手機品牌最頭疼的問題之一,外媒報導指出,Google 最新一份專利透露下一代 Pixel 可能的外型設計。

《PatentlyApple》報導,美國專利商標局通過 Google 最新的外觀專利,內容除了展示當前 Pixel 5 的挖孔設計,更提出一款沒有「前鏡頭」的 Pixel 手機構想,由於文件僅涉及外觀,暫時無法得知 Google 會如何把前鏡頭藏起來。

(圖/翻攝 patentlyapple)

爆料網站《slashleaks》本月則釋出一張諜照,展示 Google 正開發名為「Pixel 5 Pro」的旗艦手機,正面螢幕沒有任何挖孔、劉海,疑似使用「螢幕下前鏡頭」技術,並會搭載高通 S865 處理器。有說法則認為,此圖片可能是測試用工程機,可靠性待確認。

今年中興已率先推出首款使用「螢幕下前鏡頭」技術的手機 Axon 20 5G,藉由特殊的透明螢幕與演算法隱藏鏡頭,並號稱不會影響拍照效果,實際經由測試卻非如此,外媒《The Verge》發現,Axon 20 5G 自拍對比 Pixel 5 十分模糊,認為技術仍不成熟。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明年初有 2 新機?新款旗艦 Pixel 規格、命名首度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