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irPods Max 太貴?蘋果傳推「平價」款、便宜 4,000 元

2020/12/25 07: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 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耳罩式無線耳機 AirPods Max 於本月正式發表,於外媒初步評測在音質、降噪獲得不少讚許,高達 18,490 元的售價卻讓不少人高喊「太貴了」,暫且選擇觀望,蘋果或將於明年推出「平價」版本的 AirPods Max。

推特爆料帳號 Apple RUMORs 指出,蘋果預計在明年中推出另一款耳罩式 AirPods,售價將落在 400 美元(約 11,246元),比 549 美元的 AirPods Max 便宜約 4,000 元。

於首波外媒評測中,AirPods Max 就被認為 384g 太重,不適合出外使用,據稱新款 AirPods Max 會改善這項問題,使用適合運動的矽膠材質,重量降低為 290g,耳罩體積會跟著縮小,功能是否刪減,則沒有進一步消息。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AirPods Max 首波評價出爐:音質降噪優異、卻太重太大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