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KBHD 手機排名出爐!華碩表現優、「輕旗艦」擊敗頂規機奪 2020 年最佳

2020/12/25 08:19 文/記者黃敬淳

知名 YouTuber「MKBHD」稍早公佈其 2020 年最佳智慧手機獎名單(圖/ 記者黃肇祥攝)

知名 YouTuber Marques Brownlee(MKBHD)稍早公佈其 2020 年度最佳手機榜單。與去年有些不同,本次的「最佳手機」MKBHD 並未給高階旗艦,而是選擇了「輕旗艦」定位的三星 Galaxy S20 FE。

MKBHD 並認為,Galaxy S20 FE 擁有多數高階機的重要功能,但又不貴,例如 120Hz 螢幕、優秀的相機、IP68 防水防塵、大電量、快充、5G,以及旗艦級的處理器,高階機的重點規格都相當齊全,僅有背蓋採用塑膠材質,導致在質感上可能有影響。

MKBHD 並直言,Galaxy S20 FE 的存在,讓三星的傳統旗艦 Galaxy Note 20 顯得「很蠢」。

除了 Galaxy S20 FE,MKBHD 也認為 OnePlus 8 Pro,亦是今年最佳手機的強力候選者。實際上,其前一代的 OnePlus 7 Pro,便獲得了 MKBHD 2019 最佳智慧手機的評價。

一如往年,除了綜合性最佳的機種,MKBHD 也評選了不同標準下的「最佳手機」。值得注意的是,華碩的 ZenFone 7 Pro 儘管未入選,但與 Google Pixel 5 一同入選今年最佳相機手機的提名名單,主因則是其奪下了 MKBHD 舉辦的網友票選「盲測」大賽冠軍。

至於 iPhone 12 Pro Max 則因攝影表現優異,加上 ProRaw 帶來高度穩定一致、又可輕易編輯的照片,成為 MKBHD 評選的 2020 最佳相機手機。

以下則是 MKBHD 今年手機大獎的完整清單:

全面性 2020 最佳手機:三星 Galaxy S20 FE(提名:OnePlus 8 Pro)

最佳大手機:小米10 Ultra(提名:Galaxy Note 20 Ultra、華碩 ROG Phone 3)

最佳小手機:iPhone 12 mini(提名:Galaxy Z Flip 2)

最佳相機手機:iPhone 12 Pro Max(提名:Google Pixel 5、華碩 ZenFone 7 Pro)

最佳續航表現:華碩 ROG Phone 3(提名:小米POCO M3、三星Galaxy M51)

最佳設計:三星 Galaxy Note 20 Ultra(提名:華為 P40 Pro、Surface Duo、小米Mix Alpha)

最佳平價手機:Google Pixel 4a(提名:iPhone SE、OnePlus Nord)

2020最失望手機:Galaxy Note 20(提名:Escobar Fold 2)

最佳進步手機:三星 Galaxy Fold 2(提名:Google Pixel 5)

《你可能還想看》

中國小編矮化台灣引爭議!網傳華碩最新「內部信」說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