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9 歲男孩連 3 年成「最賺錢」YouTuber!年收突破 8.3 億元

2020/12/19 11:18 文/記者黃肇祥

全球最賺錢的 YouTuber 是誰呢?《富比世》(Forbes)公布 2020 年全球 YouTuber 收入排行,令人意外的是,一名來自美國的 9 歲男孩 Ryan Kaji,以玩具開箱連續三年奪下冠軍。

Ryan Kaji 所有相關頻道已累積有 4170 萬人訂閱、觀看次數累積突破 122 億,其中一部名為「HUGE EGGS Surprise Toys Challenge」的影片,單支就有 20 億觀看,頻道內容主要是玩具開箱、DIY 科學實驗,在不考慮經紀人等相關費用之下,《富比世》估計他今年一共賺進了 2950 萬美元(約 8.3 億元)。

除了 Ryan 本人的頻道,其家族共握有 9 個 YouTube 頻道,預估每年有超過 5,000 種與 Ryan 為主題的聯名產品,在零售通路締造 2 億美元以上的營收,甚至與電視台合作推出兒童節目,在孩童收視圈有相當可怕的影響力。

《你可能還想看...》

年度 YouTube 台灣熱門影片排行出爐!「衛福部」意外殺出奪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