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於追上 Android 陣營!下一代 iPhone 傳補齊 2 項螢幕功能

2020/12/16 11:16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蘋果下一代 iPhone 13(暫稱)終於要有高刷新率了?根據韓媒《Thelec》報導,蘋果有望引入 120Hz 刷新率與 Always On Display 常亮模式。

消息指出,iPhone 13 將由三星、LG 為主力螢幕供應商,中國京東方亦會獲得少量訂單,會採用比當前技術更進階的螢幕材質,被視為關鍵的則是 Apple Watch 已經搭載的 LTPO 技術。

透過 LTPO 預計替 iPhone 13 帶來 120Hz 刷新率,且如同 iPad Pro 的 ProMotion 一樣,會隨著設備當前使用的 App,調整螢幕刷新率,進而節省耗電,而 iPhone 也預計能獲得 Always on Display 常亮模式,方便使用者在手機待機時查看時間、通知。

《Thelec》表示,於明年登場的 4 款 iPhone,預計僅有兩款會使用 LTPO 技術,其餘則維持當前的 TFT 螢幕,若以蘋果的產品規劃推測,指的將是 iPhone 13 Pro 與 13 Pro Max,可能作為高階板本的主打特色。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iOS 14.3 更新來了!iPhone 12 Pro 相機再升級、2 新品解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