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全球服務昨晚無故中斷!官方回應當機原因

2020/12/15 14:22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旗下部份服務於昨晚(12/14)七點多無故發生全球中斷。目前各項服務均已恢復正常。(圖/路透)

Google旗下多項部份服務包括,最多用戶經常使用的Gmail、YouTube 影音串流、Google Drive雲端硬碟、Google地圖與Google Meet視訊會議等實用的應用工具服務,於昨(12/14)晚上七點多發生罕見全球大當機的故障狀況,無法正常顯示網頁畫面,不能收發寄信、也無法觀看YouTube直播影片,引發全球各地網友們紛紛於網各大論壇抱怨哀嚎。經過將近約50分鐘的搶救後,於昨晚8點30半起,Google 多項發生故障中斷的服務才開始陸續正常。

對此,Google官方於今(12/15)正式發出回應向外界解釋故障原因,官方表示,「12 月 14 日台灣時間晚上 7 點 47 分,由於我們的內部儲存配額發生問題,導致 Google 身份驗證系統中斷大約45分鐘。 在此期間,需要使用者登入的 Google 服務出現高錯誤率。驗證系統問題已在台灣時間晚上 8 點 32 分解決。所有 Google 服務均已恢復正常,我們向所有受影響的使用者致上歉意,後續也將進行徹底的檢查以確保未來不再發生同樣的狀況。」

全球最大的影片分享平台YouTube,於昨晚(12/14)七點多無故出現當機事故無法連線,另外Gmail也出現當機狀況。(圖擷取自YouTube)

你可能也想看

熟悉的Google 地圖將有全新街道介面!外媒揭露3大細節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