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熟悉的Google 地圖將有全新街道介面!外媒揭露3大細節變化

2020/12/06 13:01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地圖最新測試版本,可於地圖顯示斑馬線、紅綠燈號誌的實驗性功能,已於美國紐約部份地區試行。未來有望於後續更新版本正式釋出。(圖翻攝Google Play;編輯合成)

Google 地圖,除了提供即時路況、路線規劃建議、大眾交通運輸工具與共享單車租借等實用功能之外,還將進一步針對地圖介面深度優化加入三大細節資訊,包括:門牌號碼、以及紅綠燈號誌與斑馬線路口等圖示,讓用戶一眼就能從地圖瞭解到,目前所在位置及周邊路線的動向指引,以更快速抵達要前往的目的地。

據外媒Android Police 報導,Google 地圖向開發人員釋出的最新測試版本「10.56.0 Beta」中,已於部份國家特定城市地區的地圖街道顯示畫面,加入每棟建築物的「門牌號碼」細部資訊,如:美國紐約、英國倫敦等。此外,在繁忙重要的路口,也加入「紅綠燈」交通號誌的圖示、與灰色的斑馬線圖示,協助用戶更快速清楚地掌握行進路線的方位。

地圖可顯示紅綠燈標示。(圖翻攝Android Police)

路口加入灰色斑馬線圖示;道路兩旁的建築物也提供門號碼號標示。(圖翻攝Android Police)

上述提及的「建築物門牌號碼、紅綠燈與斑馬線」,目前仍處於實驗性質的測試功能,尚未正式面向全球各地用戶。預期未來有望正式引進於新版Google 地圖,逐步向各地區開放,但確切正式上線時間尚有待Google 官方發佈資訊為準。

你可能也想看

路痴看不懂地圖免驚!Google Maps 添加 4 大 AR 導航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