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入門款iPad 有望「加量且降價」?爆料揭露五大升級重點

2020/12/15 13:25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2020 九月秋季新品發表會,正式推出10.2吋的第八代iPad。(圖翻攝蘋果)

蘋果在今年九月發表了旗下入門款的第八代iPad平板,搭載A12晶片,除螢幕尺寸微幅升級至10.2吋之外,整體外型仍維持與先前一致,但售價則是略微調降來到1.05萬元(32GB版)。近日最新爆料消息稱,蘋果預計在明年上半年推出新款的第九代iPad,機身外觀將改良變得較為輕薄化,且整體性能與規格配置將有更進一步的升級。

據外媒GSMArena 引述爆料人Tron於推特PO文稱,主打萬元出頭價格的入門款iPad,將於明年迎來第九代的繼任機款,支援Apple Pencil觸控手寫筆,預估升級重點主要有五項:包括有:搭載A13 Bionic 晶片、螢幕尺寸微調至10.5吋、內建記憶體升級4GB,儲存容量則會從64GB起跳。售價推估將調降至299美元起(約合台幣8,500元)。

至於機身外觀仍會保留傳統實體Home鍵、支援Touch ID指紋辨識功能,不過機身體積則會趨近於iPad Air的輕薄化作改良。

由於今年上市的2020版iPad,內建32GB容量版的售價為329美元(台灣上市售價為1.05萬元)。就爆料預測2021年將推出的新iPad的消息,意味著第九代iPad不但內建容量多了一倍,且售價還有望更加親民,來到萬元有找。最快發表問世的時間預估在明年的上半年。

你可能也想看

影/iPad Air 的 A14 晶片留了一手?達人分析蘋果 3 大新品佈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