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新充電器」在台開賣!一次替 iPhone、Apple Watch 充飽電

2020/12/12 10:4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今日(12/12)正式在台開賣「MagSafe 雙充電器」,售價 4,290 元,將能讓使用者一次替 iPhone、Apple Watch 同時充飽電。

「MagSafe 雙充電器」為今年蘋果在十月 iPhone 發表會所推出的新品,由兩個方形的充電板塊串連再一起,左側為 MagSafe 磁吸區塊,可提供 iPhone 12 系列磁吸充電,也支援 Qi 充電協議,可替 AirPods 充電。右側是 Apple Watch 專屬的充電板。

由於原先計劃的 AirPower 胎死腹中,未能順利推出,蘋果今年改以「MagSafe 雙充電器」滿足使用者的需求,不少第三方配件商亦有推出,支援多個設備的無線充電板。

此外需要注意的是,該充電器盒裝僅提供 USB-C 對 Lightning 連接線,沒有附上充電頭,據官方說法,若使用 20W USB-C 電源轉接器支援最快 11W 無線充電、27W 或更高功率則可來到 14W。

「MagSafe 雙充電器」目前已經正式開放台灣消費者在官網訂購,限制最多訂購兩組,今日下單得等到 1 月 6 日才能拿到。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2 排擠 Android 手機?iOS 14 傳出簡訊、打字災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