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摺疊手機大爆發?分析師爆料:明年至少 8 款、Google 也會出

2020/12/11 10:17 文/記者黃肇祥

Galaxy Z Fold 2(圖/記者黃敬淳攝)

明年(2021)摺疊手機即將迎接大爆發?除了三星以外,傳有更多品牌準備發表新機,根據 DSCC 分析師 Ross Young 爆料,2021 年至少有 8 款,還點名 5 大手機品牌。

Ross Young 指出,在 2021 下半年摺疊手機會有令人興奮的發展,光是三星至少就有 3 款機型,Oppo、Vivo、小米則合計會有 4 款,甚至是 Google 也被認為會推出首款摺疊 Pixel 手機。相比當前僅有三星、華為、Moto,摺疊手機的競爭將會更熱鬧。

Google 非首次傳出研發摺疊手機,去年五月負責 Pixel 手機開發的 Mario Queiroz 就曾坦言,Google 確實有在研發相關技術,代表摺疊 Pixel 不是空穴來風。外媒《9to5google》獲得 Android 內部資料亦顯示,Google 計劃在 2021 年第四季發表代號為「passport」的摺疊手機。

目前摺疊手機除了選擇較少,價格亦是被許多消費者所詬病,例如三星 2 款機型都突破 4 萬元以上。有傳言指出,三星將逐漸捨棄傳統 Galaxy Note 旗艦系列,將摺疊手機視為重點產品線,並於 2021 年推出主打平價的 Galaxy Z Flip Lite。

《你可能還想看...》

還有很多人在用傳統手機!市調公布全球五大品牌排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