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米 3 款新機在台開賣!定價 5,999 元起

2020/12/10 10:13 文/記者黃敬淳

小米趕在今年底在台推出 3 款新機(圖/ 翻攝自中華電信官網)

小米品牌新機趕在今年底前久違在台灣市場現身,期間並一共推出多達 3 款,分別為中階定位的小米10 Lite、紅米Note9 Pro,以及偏入門的紅米Note9。本次新機亦主要在電信及實體通路上市,如小米專賣店、中華電信及遠傳通路,但並未在台灣小米官網販售。

其中,小米10 Lite 的定價為本次最高,為 10,999 元起;紅米Note9 Pro 則以 7,499 元販售,而入門的紅米Note 9 則為 5,999 元。小米10Lite 在台亦有 8GB + 256GB 的大記憶體版本,售價則為更高的 12,999 元。

規格上,三款手機皆有 6.5 吋以上的大螢幕以及四鏡頭設計,而效能最好的小米10 Lite 並配有高通 Snapdagon 765G,以及 5G 連網功能,為小米品牌首次在台推出的 5G 手機。

紅米Note9 Pro 則搭載高通 Snapdragon 720G,而入門的紅米Note 9 則搭載聯發科 Helio G85,整體定位在中階及入門之間。

用戶並可在實體通路,享售後及保固服務。有消息並稱,小米在明年初有望會有其他手機新品登台,但仍將採用實體及電信通路銷售的模式,不會上架小米官網。

《你可能還想看》

等了 2 年!台版 Apple Watch 12/15 開放支援心電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