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無預警上架新品!頭戴式無線耳機 AirPods Max 正式發表

2020/12/08 21:48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今日(12/8)晚間無預警發表新品,推出頭戴式無線耳機 AirPods Max,主打 AirPods 系列最好的音質表現,並有主動降噪與 5 種配色。

AirPods Max 採用復古造型設計,兩側頭帶細細的、耳罩是接近長方形的橢圓設計,據官方說法,上方頭帶採用透氣的網狀造型,可分散重量、降低頭部壓力,不鏽鋼頭帶框架適應各種頭型且保持貼合度,耳罩則有記憶泡棉有效封住聲音,並以 Apple Watch 的數位錶冠為靈感,於外側提供音量控制、音樂播放功能。

(圖/翻攝蘋果官網)

內建 40 毫米的動圈驅動單體,蘋果表示在最大音量下,失真率能小於 1%,兩側耳罩分別都配置了 H1 晶片,除了支援 Hey Siri 功能與無縫銜接蘋果設備,更能提高音樂表現,晶片的 10 個音訊核心,每秒各可進行 90 億次的操作,帶來主動降噪、自適應等化器、通透模式,以及模擬杜比全景聲(Dolby Atmos)的空間音效。

如同先前的 AirPods 系列,AirPods Max 只需要輕點一下即可與蘋果產品配對,並與所有使用相同 iCloud 帳號的裝置連線,此外耳機設有光學感測器,支援配戴偵測。

開啟降噪模式與空間音訊,約可有 20 小時的續航力。於盒裝內,蘋果亦提供「聰穎耳機套」,放入耳機會進入超低耗電狀態,保存電量,透過 Lightning 接孔進行充電。

AirPods Max 將有五種顏色,分別為灰色、銀色、天空藍、綠色、粉紅色,售價是 18,490 元,預計明年初在台登場,詳細時間待蘋果進一步揭曉。

《你可能還想看...》

推特揭曉2020 年度最熱夯話題榜單!貼文轉推分享次數最高是「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