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推特揭曉2020 年度最熱夯話題榜單!貼文轉推分享次數最高是「他」

2020/12/08 17:03 文/記者劉惠琴

(圖/路透)

社群平台Twitter推特公布2020年度用戶最常使用的熱門主題關鍵字標籤、熱門轉推與最受網友歡迎的貼文,藉此一覽社群用戶們熱議關注的年度時事趨勢。

在熱門主題標籤部份,尤以「COVID19」躍居年度榜首冠軍,獲高達近4億貼文使用,由此反映出全球各地受新型冠病毒肺炎疫情肆虐,相關話題已成為網友們日常生活關注的焦點。

年度排名第二的主題標籤則是「BlackLivesMatter(黑人的命也是命),今年五月由於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白人警察單膝跪頸致死,引發示威與社會對種族歧視議題的關注。位居年度第三名的主題標籤則是「StayHome」(待在家中),也是因肺炎疫情掀起新生活形態帶來的影響。


推特2020年度全球最受歡迎的轉發推文第一名為,在漫威英雄電影中飾演黑豹主角的男星Chadwick Boseman查維克博斯曼,八月因結腸癌逝世的消息,該則文章不但被推特網友轉推次數高達218.7萬人次,按讚數累計高達約870萬,同時也是網友關注度最高的2020年度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