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2020 年最後一款新品?傳全新高階 AirPods 耳機今晚登場

2020/12/08 10:30 文/記者黃肇祥

AirPods Studio 很早就於 iOS 程式碼被發現。(圖/翻攝 9to5mac)

蘋果 2020 年可能還有一款新品!傳將在今晚(12/8)正式登場,據先前外媒《MacRumors》指出,官方提前通知相關服務商,要求在太平洋時間 12/8 上午 5:30(台灣晚間 9:30)修改 Apple Care 的內容,疑似替新品悄悄佈局。

稍早科技網站《AppleTrack》更爆料指出,蘋果今晚要發表的就是名為 AirPods Studio 高階頭戴式耳機,據傳售價將是 399 美元(約 11,266 元),主打比 AirPods Pro 更好的音質,支援主動降噪、配戴偵測。

綜合先前爆料,AirPods Studio 的頭帶與耳罩都能自行更換材質,有適用於運動的透氣材質,亦有質感較好的皮革,整體外形偏向復古設計,兩側頭帶細細的、耳罩是接近長方形的橢圓設計。

由於蘋果並未釋出任何發表會消息,推測官方可能與先前 AirPods Pro 一樣,以新聞稿突擊上架新品。原先傳會一起登場的新版 Apple TV,根據《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與爆料客 L0vetodream 最新說法,據傳將延期到 2021 年發表,因此可能是 AirPods Studio 一支獨秀。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不省錢衝高階款?摩根大通:iPhone 12 Pro 系列嚴重供不應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