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釋出 Pixel 手機大更新!續航升級成亮點、老旗艦也有份

2020/12/08 09:42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Google 今日(12/8)正式釋出全新一波的「功能下放」(Feature Drop),替 Pixel 增添一系列全新功能,連 2 年前的 Pixel 3 也有份,續航升級是本次的一大亮點。

於電池續航方面,Google 將下放 Pixel 5 首度推出的「超級省電模式」,透過停用更多功能、App、降低處理速度,在關鍵時刻大幅延長使用時間,包含 Pixel 3 在內的後繼機款都將獲得此功能。亦推出「智慧充電」,當系統偵測到手機會充電一整晚的時候,會盡可能降低充電速度以延長電池壽命,可透過設定鬧鐘決定充飽電的時間。

於 Pixel 5、Pixel 4a 5G 則新增類似於 iPhone 12 推出的 5G 智慧模式,會自動於 5G、4G 間切換,在輕度使用(瀏覽網頁、傳訊息)時使用 4G,確保避免不必要的電量浪費。

Google 亦再度發揮軟體技術,推出「智慧音效調整」,手機透過偵測周圍的環境音訊,進而優化喇叭音質,類似於具備環境感應的自動等化器。

內建的視訊軟體 Duo,Google 新增「共享影片」的功能,在 WiFi、5G 的連接下,可以與朋友一起觀看同一部影片。Google 相簿則加入全新的智慧修圖標籤,例如可增加亮度、色彩對比的「動態」,或是讓天空更藍、夕陽更美的選項。針對美國用戶,Google 助理推出 Hold for Me 功能,可以替用戶代接電話、進入保留狀態。

Google 更與迪士尼攜手合作,Pixel 手機將獨家享有《星際大戰》的 AR 體驗,並且獲得一系列獨家桌布。 

《你可能還想看...》

跟進蘋果 iPhone 12!官方機構曝三星新款 Galaxy 手機不會附充電器、耳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