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進蘋果 iPhone 12!官方機構曝三星新款 Galaxy 手機不會附充電器、耳機

2020/12/08 08:59 文/記者黃敬淳

三星可能在新手機中不隨附耳機及充電器(圖/ 翻攝自三星 FB 專頁)

據國外科技網站《9to5Mac》消息,一則來自巴西官方機構 ANATEL(負責發出電子通訊產品證書)的文件指出,新一代 Galaxy 手機也將和 iPhone 12 系列一樣,不會再隨附充電器和耳機給用戶了。

該文件並未點出新款 Galaxy 手機的內容與規格,但預估應是新一代的 Galaxy S21 系列。

實際上,三星在今年 10 月曾在官方 FB 專頁諷刺蘋果 iPhone 12 沒有在盒裝內隨附充電器,但可能在短短三個月後便「轉彎」加入。三星也曾諷刺蘋果在 iPhone 7 取消 3.5mm 耳機孔,但在隔年推出的 Galaxy S8 也採用同樣的設計。

不過,蘋果在巴西因法規要求,已開始供應內含充電器的 iPhone 12,三星即使也取消隨附,在巴西亦可能面臨同樣狀況。

至於蘋果為何取消充電器及耳機,官方則說明是為了環保理由,加計供應鏈轉型採用再生能源,每年約可省下 200 萬公噸的碳排放量,等同減少 45 萬輛汽車上路。不過也有猜測認為,蘋果此舉是因 iPhone 12 搭載 5G 晶片,為降低成本而採取的策略。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5G手機熱銷前十強排行榜單揭曉!安卓手機「它」最受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