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也變心!新款 Surface Laptop 疑改用 AMD 八核心處理器

2020/12/07 19: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微軟)

根據外媒《Wccftech》的最新消息,微軟(Microsoft)Surface Laptop 筆電將於下一代(4)捨棄 Intel(英特爾),並改用 AMD(超微)的 Ryzen 處理器,而足跑分平台「Geekbench 5」稍早也揭露,其型號將會是 Ryzen 7 3780U 八核心處理器。

(圖片來源/Geekbench 5)

透過跑分網站披露的資料,Surface Laptop 4 將採用 AMD Ryzen 7 3780U 處理器,基礎時脈為 2.00 GHz,並擁有八核心十六線程。此外還將有另一款搭載 Ryzen 9 4800U、基礎時脈 1.80 GHz 的高階型號。

此舉代表微軟將捨棄多年合作的 Intel,轉向 AMD 的 Ryzen APU 整合式處理器,但同時也可能會保留其他搭載 Intel 處理器的 Surface Laptop 3 款式。

除此之外,因為《Geekbench 5》顯示 Surface Laptop 4 將使用 DDR4 記憶體而非 DDR4X,因此Wccftech》預估 Surface Laptop 4 將允許用戶自行更換記憶體,而不是直接焊死在主機板上。

【你可能還想看】
 最快今年底登場!微軟 Surface Pro 8 主打規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