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快今年底登場!微軟 Surface Pro 8 主打規格曝光

2020/11/10 18: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Reddit 論壇)

微軟(Microsoft)Surface Pro 電腦即將推出第八代產品,而外國論壇《Reddit》網友,也透露了更多最新消息,以及硬體規格資料。

(圖片來源/擷取自 Reddit 論壇)

據《Reddit》網友爆料,Surface Pro 8 與過去版本最大不同之處在於該產品使用了 Intel(英特爾)最新的 Iris Xe Graphics 獨立顯示卡,而且記憶體規格最高也能也升級至 32GB。

(圖片來源/擷取自 Reddit 論壇)

此外,從樣品機的測試結果來看,Surface Pro 8 使用的 Intel 第 11 代 Core i7-1165G7 處理器基礎頻率可達 2.72GHz,且內部的散熱元件將比上一代來得好,加上第 11 代 Core i7 處理器使用 10nm 製程的關係,Surface Pro 8 預計將享有更長的續航,可以有更有效地發揮處理器效能。

(圖片來源/擷取自 Reddit 論壇)

不過,Surface Pro 8 在外觀上仍會沿用既有設計,螢幕邊框也一樣寬,且 I/O 數量依然不多。此外雖具備 USB Type-C 接口,但仍然不支援 Thunderbolt 3 傳輸協定。

微軟並預計將在 2020 年底前,發布新款的 Surface Pro 產品,而且將捨棄最低 4GB 記憶體 / 128GB SSD 固態硬碟的規格,預估 Surface 用戶可以在同樣的價格享有更多的記憶體與儲存容量。

【你可能還想看】
 意外登上 eBay!微軟新筆電 Surface Pro 8 原型機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