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暗示S21將有絕美配色?傳三星新款「降噪耳機」諜照曝光

2020/12/07 12:22 文/記者劉惠琴

此為三星與 S20 一起推出的 Galaxy Buds Live真無線耳機,耳機本身有 8 小時續航,充電盒則額外提供 21 小時。(圖/記者黃敬淳攝)

三星主打旗艦高階級定位的新一代真無線耳機「Galaxy Buds Pro」,繼先前國外電信認證機構率先曝光型號名稱後,近日則是有據稱為採用獨家新配色,包括有紫色版與銀色版的實機諜照先後於網路陸續曝光。

知名爆料達人 Evan Blass 今(12/5)稍早,於推特上傳了該款耳機的銀色版本,採用入耳式,整體體積,乍看下似乎延續與Galaxy Buds+ 、舊款Galaxy Buds 相似的設計。不過,耳機外觀的弧度則變得更趨近橢圓般的圓潤風格。另,耳機充電盒則是改採為較為方正的造型,這點則是跟與Galaxy Buds Live。

據稱為三星新一代Galaxy Buds Pro 真無線耳機諜照於網路曝光,預計將於明年一月發表。(圖翻攝Evan Blass 推特)

Galaxy Buds Pro 主打的功能特色,綜合相關傳聞報導,除具備AKG調校音質技術之外,推估最大的亮點是將具備有更優化音質的主動降噪技術,並針對環境音功能進行升級,將為用戶帶來媲美蘋果AirPods Pro 相似的體驗。

三星真無線耳機圖左為Galaxy Buds+,售價5,490元。圖右為三星Galaxy Buds Live,內建三組麥克風並具備主動降噪技術,售價5,990元。

除了銀色版之外,先前Evan Blass也釋出紫色版的實機諜照。據悉,新款的Galaxy Buds Pro 無線耳機,預估將於明年一月跟新一代旗艦手機S21系列同步發表。由於該款耳機採用頗具質感的銀色與紫色,這兩款新配色都是先前三星耳機所沒有推出過的顏色,是否意味著新一代旗艦手機S21系列機身也將會有相同配色,也引發外界關注。

你可能也想看

 手機、無線耳機不再忘了放哪!認證文件曝光三星神秘智慧新裝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