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機、無線耳機不再忘了放哪!認證文件曝光三星神秘智慧新裝置

2020/12/01 13:28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已於日前推出「SmartThings Find」的追蹤協尋應用服務,訴求 運用藍牙和UWB定位技術 幫助使用者快速尋找串連的Galaxy裝置。(圖翻攝三星官網)

三星在下半年發表主打旗艦機款Galaxy Note 20 系列時,同時推出一項名為「SmartThings Find」用於追蹤協尋的應用服務,訴求透過內建新的低功耗藍牙與UWB超寬頻技術,讓使用Galaxy 系列手機或平板(需支援Android 8作業系統含以上,並把裝置型號與該應用程式綁定),即使在處於離線狀態,只需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上開啟SmartThings Find,並選取欲尋找的裝置,即可透過應用程式顯示的地圖定位資訊,藉此幫助用戶找尋其它遺失或忘記放到何處的Galaxy行動裝置,包括:手機、平板、智慧手錶與藍牙耳機。

現在最新消息傳出,繼「SmartThings Find」追蹤協尋應用服務後,三星有意更進一步推出實體一款名為「Galaxy Smart Tag」的智慧追蹤裝置,類似市面上的Tile藍牙防丟追蹤器的應用概念,並內建更強大的連接功能。

據外媒SamMobile報導,三星「Galaxy Smart Tag」的型號為 EI-T5300 ,近日已獲印尼電信認證。儘管認證文件並未提到任何與規格功能的相關說明,外媒依此推估認為,隨著該裝置型號於認證文件上的曝光,意味著於近期問世的可能性極高,或許有望與明年一月發表新Galaxy S21系列新機同台亮相。

三星一款名為「Galaxy Smart Tag」的神秘裝置,近日獲得印尼電信認證。(圖翻攝SamMobile)

除了三星之外,先前也曾多次傳出蘋果有意推出「AirTags」藍牙追蹤器的消息,內建UWB超寬頻定位技術的 U1晶片並具備精準定位追蹤功能,可用於協助尋找身邊iPhone手機、iPad平板等行動裝置,然而至今仍遲遲未見到蘋果AirTags 本尊的正式亮相。

你可能也想看

避免 GPS 定位被追蹤!Android 11 將限制第三方相機 App 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