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考慮終止 Galaxy Note 旗艦機?《路透》:這兩個原因

2020/12/07 12:44 文/記者黃敬淳

三星 Galaxy Note 20 系列可能成為絕響(圖/彭博)

據《路透》消息,三星可能在 2021 年不再推出 Galaxy Note 系列手機,讓這款問世約十年的三星經典手機系列劃上休止符。

實際上,三星官方亦藉由 Note 系列,為大螢幕設計的智慧手機開創局面,同時也在第 一代 Note 系列推出同年讓三星超越蘋果,成為全球最大手機廠商至今。

儘管相關計畫仍未被證實,但《路透》指出,高階旗艦機因疫情影響銷量不佳,如 Galaxy Note 系列的銷售額相比前一代便下降 20%,加上三星計畫將開發重心移到同樣主打大螢幕的摺疊手機,可能是 Galaxy Note 系列被終止的原因。

《路透》也稱,三星可能透過 Galaxy S 系列的下一代頂規款,以及明年度的摺疊機新品能支援 S Pen 手寫筆(皆為另售),來降低 Note 系列停產的衝擊。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5G手機熱銷前十強排行榜單揭曉!安卓手機「它」最受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