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Watch 也能視訊通話、拍照錄影了!配件商推「雙鏡頭」防水錶帶

2020/12/06 16:39 文/記者劉惠琴

第三方配件廠商專為Apple Watch打造的內建自拍鏡頭與主相機的Wristcam防水錶帶。(圖翻攝Wristcam官網;編輯合成)

歷經將近四年研發,來自美國加州一家穿戴裝置配件廠商Wristcam,近日推出一款專為Apple Watch 手錶用戶打造,內建有自拍鏡頭與主相機拍攝錄影功能的防水錶帶,以「Wristcam」作為命名,具備IP67級防水性能,在獲得蘋果官方認證後,目前已於Wristcam官網開放預購,售價299美元(約合台幣8,530元),可適用Apple Watch Series 3代後續機型。

據Wristcam官網資訊顯示,此次推出內建相機拍攝功能的Apple Watch錶帶,重量僅有23克,搭配專屬App後,即可透過藍牙功能,與iPhone手機連線,並可支援照片同步分享。錶帶本身具有IP67級、可於水下30分鐘的生活防水性能(不適用於潛水活動)。

錶帶本身設置有圓形凹槽的觸控按鈕,利用短按(拍照)、長按(錄影)的操控方式,即可快速啟動自拍或拍照功能。

第三方配件廠商專為Apple Watch打造的內建自拍鏡頭與主相機的Wristcam防水錶帶,率先於官網開放預購,售價299美元。(圖翻攝Wristcam官網)

穿戴在手腕時,Wristcam錶帶設置的200萬畫素鏡頭,位置會在手錶螢幕的正上方,可方便用於視訊通話或自拍使用。與此同時,戴在手腕後,還有一顆800萬畫素的主相機鏡頭,位置會在手腕的外側,可用於拍攝靜態照片,且還具備支援錄製1080P高畫質影片的動態錄影功能。此外,錶帶還內建有專用麥克風,內建儲存容量為8GB。相機鏡頭的兩側均設置有LED燈號,會顯示為拍照或錄影模式。

需注意的是,適用於Apple Watch 3代後續系列錶款的Wristcam錶帶,由於內建有電池裝置,即使在Apple Watch關閉電源的情況下,也可獨立操控使用。當開啟Apple Watc後,透過專屬App即可顯示於錶面螢幕。

搭配專屬Wristcam App應用程式,即可把拍攝的照片影片同步至iPhone手機。(圖翻攝Wristcam官網)

若想把照片或影片同步到iPhone手機分享至FB、推特、YouTube等社群平台,需與iPhone手機完成配對,支援Wristcam錶帶可與iPhone手機配對的型號包括有:iPhone 11 Pro Max、iPhone 11 Pro、iPhone 11、iPhone XS Max、iPhone XS、iPhone XR、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SE、iPhone 6s與iPhone 6s Plus 等(作業系統至少需為iOS 13版本。

你可能也想看

全球智慧穿戴裝置最新排名揭曉!「它」首度搶進前五大品牌成爆紅黑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