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認了 iPhone 11 觸控不靈敏!宣布免費維修方案

2020/12/05 09:43 文/記者黃肇祥

圖為蘋果去年發表會推出的 iPhone 11,共有6種顏色。(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你手上的 iPhone 11 觸控螢幕正常嗎?倘若有異狀,或許可以拿回原廠檢查一下!蘋果今日(12/5)正式推出「iPhone 11 觸控問題顯示器模組更換方案」,證實相關災情、提供免費維修服務。

據官方說法,證實有少部分 iPhone 11 因為顯示器模組問題,導致螢幕觸控無法回應,造成操控不靈敏、失常等狀況,影響機款僅限於 iPhone 11,不包含 iPhone 11 Pro 與 11 Pro Max,受影響裝置集中於 2019 年 11 月到 2020 年 5 月生產。

用戶若發生相關災情,除了前往蘋果直營店、Apple 授權維修中心預約檢查外,亦可於官網輸入序號,檢查設備是否符合本次的維修方案。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2 再傳災情!蘋果證實無線充電恐失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