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串流時代大變動!華納宣佈所有上映新片「直接同步」在 HBO 播

2020/12/04 11:02 文/記者黃敬淳

華納宣佈明年的新片都會同步在 HBO Max 上映(圖/法新社)

華納兄弟宣布,明年所有上映新片,將直接在自家串流平台「HBO Max」同步播出,創下影視產業進入串流媒體時代後的一項巨大變動。

而這也意味著《駭客任務》第四集、《自殺突擊隊:集結》、《厲陰宅3》,以及已事先宣佈將取同步方式上映的《神力女超人1984》,觀眾都能在上映當日就在家裡即時觀影。

分析則指出,這與大導克里斯多夫諾蘭久違新作《天能》票房也表現不佳,加上疫情影響戲院觀影人潮,讓華納決定採取所有未見的策略。

實際上,包括迪士尼的「Disney+」在內,也開始採用新片取消在電影院播放,直接在「Disney+」上架的策略,如今年引起不少爭議的《花木蘭》。

不過,因「HBO Max」仍未在台上架,台灣用戶可能暫時不能享受這項跨時代的新服務。目前,台灣用戶仍只能使用以 HBO 影劇及少部份電影為主的「HBO GO」,但華納已開始整頓後者,並將其整併到「HBO Now」中。預估,華納應會進一步將其整合為更完整的 HBO 體驗。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5G手機熱銷前十強排行榜單揭曉!安卓手機「它」最受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