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未來將有捲軸、三折式手機?三星官網大秀新機可能設計

2020/12/03 15:4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Let's Go Digital)

根據外媒《Let’s Go Digital》報導,三星於官方部落格展示多項手機概念設計,或可能成為 Galaxy 系列手機之一。

(圖片來源/三星)

像是其中展示一款「三」摺疊式手機, 像屏風一樣,可以展開或站立,展開面積是折起來的三倍大,草圖的底下則有標示「Samsung OLED」的圖樣,代表該手機的面板是可彎曲的設計。還有能將螢幕捲起來收納的手機,像捲軸一樣。

外媒指出,可以捲起來收納的手機概念相當吸引人,但僅能攤在桌面上使用,無法像傳統手機一樣拿在手上滑,可能作成平板電腦更為合適。

雖然僅是「概念」,但也暗示三星對於智慧手機的未來願景,尤其本身掌握了最關鍵的 OLED 技術,因此確實有能力與技術生產類似產品。

【你可能還想看】

由三星、LG 供應!韓媒爆:蘋果 iPad 也將走入 OLED 時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