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趨勢科技 TrendLabs 榮獲 ISO 20000 國際認證

2011/12/21 17:40 趨勢科技

趨勢科技於客戶服務表現傑出,其全球技術支援與研發中心 TrendLabs 已於 11 月獲得國際 ISO 20000 認證 ,在「惡意程式資訊、偵測、清除與技術支援服務」方面達到 IT 傑出服務標準。

趨勢科技核心技術資深總監 Alan Chen 表示:「為了獲得 ISO 20000 認證,我們仔細審視現有的流程,在考量產品生命週期、資產與部署成本的前提下,改進整體流程管理,使其更符合 ISO 與 ITIL 標準。通過 ISO 20000 認證的服務管理流程,讓趨勢能為客戶提供最完備的威脅防護與客戶支援服務。不斷提升並維護最高品質的 IT 服務供應流程,讓客戶能專心發展核心業務,資安威脅的問題就交給趨勢科技!」

ISO 20000 為象徵「 IT 客戶服務管理能力」的一項全球國際標準,獲得這項認證代表趨勢科技 TrendLabs 為資安服務的最佳實務範例,透過持續監控、改善服務品質,並完全遵照 ITIL ( IT Infrastructure Library ) 架構當中所規範的標準,為客戶提供最佳的資安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