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壓低摺疊手機價格!傳三星開發平價版 Galaxy Z Flip

2020/11/21 16: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三星官網)

根據外媒《SamMobile》報導,三星(Samsung)計劃在未來推出一款比 Galaxy Z Fold 2 還便宜的翻蓋式 Galaxy 手機,並可能將之命名為 Galaxy Z Flip Lite。

目前消息沒有獲得認證,但毫無疑問三星似乎是將 Galaxy 系列手機逐漸往折疊、翻蓋式設計前進,價格昂貴是當前最主要的致命傷,因此推出成本較低、價格平易近人的翻蓋、折疊手機對三星或許是可以嘗試的方法。

(圖片來源/擷取自@DSCCRoss 推特)

知名國外爆料客兼《DSCC》的創辦人 Ross Young 曾表示,三星先前暫時擱置了另一款平價手機 Galaxy Z Fold Lite 的開發,改開發 Galaxy Z Flip Lite,使用與 Motorola(摩托羅拉)Razr 機相似的 UTG 超薄玻璃柔性顯示器。

除了螢幕本身採用玻璃材質外,其餘的機身將以塑膠為材料,以節省製造成本。倘若爆料屬實,那可以確定 Galaxy Z Flip Lite 將成為平價摺疊手機代表,但相關規格則沒有進一步消息。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 Galaxy S21 全系列規格曝光:仍採 1 億畫素相機、三款機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