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從事專利訴訟博欽律師事務所 正式成立台灣分公司

2011/12/21 17:34

全球化觀點 在地化服務

美國博欽律師事務所的國際法律事務律師宣佈,為提供最即時且在地化的服務,博欽律師事務所於台灣的台北 101 大樓正式成立台灣分公司,專注於專利訴訟及其它智慧財產權相關事務,為台灣客戶帶來更完整的服務,並進而擴展亞洲業務。

博欽律師事務所專利訴訟團隊聯合主席 Jonathan James 表示,「 我們對於開設台灣分公司感到相當高興,這讓我們可以貼近多家台灣科技大廠客戶的需求,藉以提供更優質在地化的服務。過去十多年以來,我們事務所的律師在許多備受矚目的重要專利案件中,積極為台灣企業服務。隨著我們持續滿足客戶承諾並深化客戶關係,此次在台設立分公司將廣受客戶歡迎,同時更是一個必然的發展。」

博欽律師事務所在台灣的部分客戶包括 HTC 、華碩、宏正自動科技、精英電腦、大立光電、巨擘科技、光寶科技,以及 Monolithic Power Systems 。近期由 FlashPoint Technologies 向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針對 HTC 所興起一個重要的專利訴訟案件,博欽律師事務所協助 HTC 獲得了重要的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