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級瑪利歐兄弟3》成史上最貴遊戲!2 大原因價值近 450 萬元

2020/11/24 10:4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Heritage Auctions)

任天堂於 1988 年於紅白機推出的《超級瑪利歐兄弟3》,不僅是遊戲界的一代經典,現在更成為「史上最貴遊戲」於美國 Heritage Auctions 舉辦的競標活動,未拆封新品以近 450 萬元價格售出,創下新紀錄。

根據 Heritage Auctions 資訊,本次共有 20 人參與競標、起標價為 6.25 萬美元(約 178 萬元),最終買主以 15 萬 6,000 美元(約 445 萬元)得標,擊敗先前《超級瑪利歐兄弟》(1985 年紅白機版本)所締造的 11.4 萬美元紀錄,成為史上最貴電子遊戲商品。

為何如此珍貴?除了《超級瑪利歐兄弟3》本身具有收藏價值,Heritage Auctions 電玩總監 Valarie McLeckie 指出,本次拍賣的版本十分稀有,英文的「Bro」恰好放在瑪利歐的白手套上、位於封面左側,是最早於市面販售的版本。另外保存狀況良好,獲得 Wata 9.2/A+ 評鑑等級(最高為 10/A++)。

近期 Heritage Auctions 也賣出一款未拆封的《精靈寶可夢 紅版》,價格達到 8.4 萬美元(約 238 萬元),是寶可夢系列的最佳紀錄,保存評分甚至高達 Wata 9.8/A++。

《你可能還想看...》

不用太急著入手?SIE 執行長:PS4 生態系仍將最大、2022 年才有「真正」PS5 遊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