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夏普 AQUOS sense4 plus 登台!主打 90Hz 大螢幕、防水規格

2020/11/19 18: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台灣 SHARP)

夏普(SHARP)正式公佈 AQUOS sense4 plus 在台上市。配備 6.7 吋的螢幕,此為 AQUOS 手機推出以來最大的螢幕尺寸。

透過從 AQUOS 液晶電視中所使用的高階影像技術 Rich Color Technology Mobile,呈現明亮生動的影像、高輸出立體聲喇叭用於輸出明亮且清晰的音質。

內建 8GB 記憶體以及 128GB 儲存空間,並搭載高通(Qualcomm)驍龍 720G 處理器。此款機種是 AQUOS sense 系列中首款支援 90Hz的螢幕更新率與 120Hz 的觸控採樣率的機種,提供平滑的顯示效果與提供近乎零延遲的操控。

(圖片來源/台灣 SHARP)

相機功能也能滿足愛拍照的消費者,四鏡頭主相機,搭載 4800 萬像素主鏡頭與 F1.79 大光圈,可以在低光源環境下仍能拍出清晰的影像。500 萬像素超廣角鏡頭可以拍攝 115 度寬闊影像、190 萬像素微距鏡頭與 190 萬像素景深鏡頭,讓使用者能用不同的方式記錄美麗景致。雙前置鏡頭分別為 190 萬像素景深與 800 萬畫素的。

AQUOS sense4 plus 共有深霧黑以及雲霧白兩款顏色,單機售價 8,99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夏普首款OLED 螢幕「AQUOS Zero」、搭資費五千有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