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快 2022 年發表?蘋果摺疊 iPhone 傳開始螢幕測試

2020/11/17 09:3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摺疊 iPhone 準備問世?據供應鏈消息指出,蘋果已經展開「摺疊螢幕」的強度測試,最快可能將在 2022 年 9 月正式發表。

據《經濟日報》指出,為了加快摺疊 iPhone 開發進度,蘋果與供應鏈針對摺疊機的螢幕、轉軸等零件,開始進行測試,預計相比筆電軸承 2-3 萬次,摺疊手機須確保 10 萬次以上的無損開闔。據外媒報導,摺疊 iPhone 將改用 OLED 亦或 micro LED 螢幕,蘋果的選擇將影響組裝的難易度與流程。

近年的專利申請有好幾份都與摺疊 iPhone 有關,不難看出蘋果的企圖心,目前尚無可靠傳聞,無法證實摺疊 iPhone 會如何設計,當前市場對於該領域最積極的仍以三星為主,分別有變身平板的 Galaxy Z Fold 與縮小機身的 Galaxy Z Flip,蘋果會如何切入?相信值得果粉期待。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2 系列手遊、上網續航出爐:12 mini 只能撐 2.5 小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