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2 系列手遊、上網續航出爐:12 mini 只能撐 2.5 小時

2020/11/16 11:54 文/記者黃敬淳

iPhone 12 與 iPhone 12 mini 在整體續航上表現似乎沒有前代出色(圖/ 記者黃敬淳攝)

據科技網站《PhoneArena》公布的測試數據,在玩 3D 手遊的情況下,iPhone 12 系列的整體表現似乎與前代有不小的落差。其中,iPhone 12 僅能支撐 3 小時又 1 分鐘,而 iPhone 12 mini 則僅有 2 小時 22 分。

作為對比,前代的 iPhone 11 和新款 iPhone SE,則各別有長得多的 7 小時 37 分,以及 4 小時 59 分,顯示 iPhone 12 系列續航不如前代,似乎不只是連接 5G,也部份包含 A14 Bionic 處理器和 App 的最佳化,例如在玩《Minecraft》時,掉電情況就比《使命召喚》手遊版高得多。

其他 Android 手機在玩 3D 手遊時,亦有更長的續航時間,如 Galaxy S20 便有 7 小時又 43 分的續航,Google Pixel 5 亦有超過 5 小時的表現。

不過在手遊之外,iPhone 12 系列在以 Safari 上網瀏覽,整體表現則好了不少。以 iPhone 12 mini 來說,便具備 10 小時又 56 分鐘,而 iPhone 12 則有 12 小時又 33 分鐘續航,比 iPhone 11 的 11 小時又 26 分鐘、新款 iPhone SE 9 小時又 5分鐘的表現好得多。

在受測手機中,iPhone 12 的表現甚至僅落後 Google Pixel 5 的 12 小時又 40 分鐘,表現相當不錯。

YouTube 串流方面,iPhone 12 mini 則有 5 小時 10 分鐘續航,iPhone 12 則有 6 小時又 38 分鐘,與新 iPhone SE 的 4 小時 45 分鐘、iPhone 11 的 7 小時 13 分鐘仍算持平,但其整體表現仍不如三星 Galaxy S20 及 Google Pixel 5 等 Android 競品,以及自家前一代的 iPhone 11。

《你可能還想看》

影/蘋果秋季發表會再登場!全新「Apple SiliconMac 電腦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