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再見了 Galaxy Note 系列?爆料稱三星 2021 年旗艦機品項「10 年來改最大」

2020/11/17 09:27 文/記者黃敬淳

三星 Galaxy Note 系列可能會從明年起正式取消(圖/ 記者黃敬淳攝)

據爆料人 Max Weinbach 和「i冰宇宙」消息,三星在明年度(2021)的旗艦機 / 高階手機計畫,將會有極大幅度的變動,包括將取消 Galaxy Note 系列,改推摺疊機及「FE」系列。

該消息若成真,將是三星自 2011 年確立 Galaxy S、Galaxy Note 雙旗艦策略後,變化幅度最大的一次新機陣容。

Max Weinbach 並指出,在取消推出 Galaxy Note 20 系列的繼任機後,三星仍會維持「雙旗艦」策略,但會將 Note 系列交棒給螢幕更大的摺疊機 Galaxy Z 系列。

而其在 2021 年的旗艦 /  高階機陣容,則會有 Galaxy S21 FE、Galaxy S21、Galaxy S21+、Galaxy S21 Ultra、Galaxy Z Fold 3、Galaxy Z Flip 3,以及首次出現、有望更平價的摺疊機 Galaxy Z Fold FE。 

此外,三款新的摺疊機,都會支援 S Pen。而這也意味著,原先 Note 系列的不少特色,將會與 Galaxy S 系列進一步融合,如更好的相機、6.5 吋起跳的大螢幕、大電量。

而原本是 Note 系列獨享的 S Pen,有消息也稱將會首次讓 Galaxy S21 Ultra 也能支援,讓 S21 Ultra 已形同是另一款 Note 系列新品。

這項策略也顯示,Note 系列的大螢幕特色,將會以「摺疊機」的形式重生,同時也能讓用戶在接近平板的尺寸上,更輕鬆地以 S Pen 書寫,更大地提升原本強調的體驗與產品定位。三星亦能藉此,將近兩年實質有 3 個旗艦機系列的狀況,調整得更為精簡。

《你可能還想看》

影/蘋果秋季發表會再登場!全新「Apple SiliconMac 電腦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