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拇指無法成功解鎖?網友曝 iPhone 12 mini 螢幕觸控不良

2020/11/15 11:19 文/記者劉惠琴

左為6.7吋iPhone 12 Pro Max,右為5.4吋iPhone 12 mini。(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在本週五(11/13)正式開賣旗下首款最輕薄的5G手機5.4吋iPhone 12 mini、與歷來螢幕尺寸最大6.7吋的iPhone 12 Pro Max。最新消息傳出,近日論壇有不少入手小螢幕iPhone 12 mini的用戶紛紛Po文抱怨反映,在螢幕鎖定畫面進行解鎖手勢時,出現疑似觸控靈敏度不佳、無法快速解鎖的情況,引發其他也有遇到類似狀況的網友們的迴響。

外媒MacRumors報導表示,在國外知名論壇Reddit,已有多位使用iPhone 12 mini的用戶回報,當在螢幕鎖定畫面時,無論是用拇指從螢幕底端向上滑動的手勢進行解鎖,或是在螢幕鎖定畫面按下底端左右兩側的手電筒、相機按鈕,螢幕都無法快速針對「用拇指按下」、「拇指向上滑動」的觸控手勢,作出即時的辨識,推測認為疑似跟觸控靈敏度不佳有所關連。令人不解的是,有網友指出,若不用拇指解鎖,改使用其他手指頭進行解鎖畫面,則可正常運作操控。

另,還有網友回報分享,當把iPhone 12 mini 接上充電器、或拆下手機保護殼處於裸機狀態時,螢幕鎖定觸控不靈敏的狀況就能獲得改善。

截至目前為止,尚不清楚上述iPhone 12 mini 用戶反映與螢幕解鎖操控時出現觸控靈敏度辨識異常,是與硬體或軟體有關。蘋果官方尚未作出回應說明。

你可能也想看

 影/iPhone 12 mini、12 Pro Max 開箱上手!「一大一小」表現如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