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iPhone 12 mini、12 Pro Max 開箱上手!「一大一小」表現如何?

2020/11/13 17:42 文/記者黃肇祥

蘋果本周正式發售 iPhone 12 mini、12 Pro Max,一大一小分別是史上最小 5G 手機,以及史上最大,兩款 iPhone 到底有哪些特色呢?《自由 3C 頻道》開箱告訴你。

首先是 5.4 吋的 iPhone 12 mini,規格全面比照 iPhone 12,是當前最小的 5G 旗艦手機,到底有多小呢?記者在操作的時候,整支手是可以完全整握靜音鍵以及電源鍵等位置,手指觸控距離絕佳,點擊桌面右上角 App 或是下拉選單,都十分輕鬆,整體沒有重量感,即便再加上保護殼其實也不會太重。

實際比對第一代的 iPhone SE,就能發現 iPhone 12 mini 只比它大上一點點,倘若是使用三年以前的 iPhone,像是 iPhone 6、7、8,即便是 Plus 的型號,12 mini 的螢幕是差不多的大,體積卻明顯縮小許多。

作為對比,iPhone 12 Pro Max 就不是這麼親切了,史上最大的 6.7 吋螢幕,以及超過220g 的重量,拿在手上有明顯沈沈的感覺,不配重並不會感覺到頭重腳輕。測試單手操作點擊電源鍵、靜音按鍵,或是要開啟右上角的 App、打字,簡單來說,想要單手操控 12 Pro Max 會很吃力,另外平整金屬邊框會比較割手的,手感不如前一代的 iPhone 11 Pro Max。

相信會購買 iPhone 12 Pro Max 的用戶,應該不會在意手機的重量,最核心的體驗是提供一塊 6.7 吋的螢幕,是蘋果 iPhone 有史以來最大的尺寸,帶來更好的看劇體驗。

至於相機測試、4 款 iPhone 怎麼挑?請看上方影片為您解答。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第二波 iPhone 12 今日開賣!4 款機型誰最搶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