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爆雷了?全新頭戴式 AirPods 意外現身 iOS 14

2020/11/13 11:14 文/記者黃肇祥

於 iOS 14.3 Beta 中發現的 AirPods 耳機圖示(圖/翻攝 9to5mac)

蘋果近期釋出 iOS 14.3 Beta 測試版本,外媒《9to5mac》解析內部程式碼,意外發現全新 AirPods 的身影,提前揭曉未來新品。

於 iOS 14.3 Beta 發現一張耳機圖標,為頭戴式的設計,是當前 AirPods 所沒有的,《9to5mac》研判就是傳聞中的 AirPods Studio,與先前《彭博》爆料相符,皆為復古設計,上方有厚厚的頭帶,兩側則是逐漸變細,與 Sony、Bose 的風格很不一樣。目前透過圖示還無法得知相關規格、功能,仍待蘋果後續發表。

《MacRumors》作者 Steve Moser 則在相同版本的「Find My」找到一則動畫,放大鏡繞著背包、行李箱、還有 AirPods Studio,代表用戶或可透過 iPhone 尋找遺失物,暗示 AirPods Studio 預計搭載 U1 超寬頻晶片,此外另一款尚未發表的新品 Apple Tags,能讓使用者綁在背包、行李箱上,使其具備感應力。

根據先前爆料,AirPods Studio 的頭戴材質與耳罩,是可以提供消費者自行更換的,例如有專門用於運動的組合,將與 AirPods 系列一樣具有配戴偵測,據傳售價為 349 美元(約 10,187 元),最新傳聞是延期至明年才會發表。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頭戴式 AirPods 耳機諜照首度曝光!復古設計風格很特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