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頭戴式 AirPods 耳機諜照首度曝光!復古設計風格很特別

2020/09/17 09: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片來源/示意圖,圖來自 Beats by Dre 官網)

蘋果傳將於今年發表一款名為「AirPods Studio」頭戴式無線耳機,會是挑戰 Bose、Sony 的高階產品,最新爆料揭露這款神秘耳機的廬山真面目。

爆料者 Fudge 於推特上釋出一張最新諜照,揭露 AirPods Studio 真實外觀模樣,從照片中可以發現蘋果走的是復古風,兩次頭帶細細的、上方耳罩則是皮革材質,內側的網狀疑似為替運動使用者量身打造,兩顆耳罩則是橢圓形但接近長方形,

(圖/翻攝推特)

(圖/翻攝推特)

知名分析師 Jon Prosser 亦於推特上,加碼釋出一系列渲染圖,並透露 AirPods Studio 使用高品質的皮革與金屬、磁吸式耳罩、沒有左右之分、沒有 3.5mm 耳機孔、使用 USB-C 接孔。 

根據外媒《9to5Mac》先前爆料,AirPods Studio 的頭戴材質與耳罩,是可以提供消費者自行更換的,例如有專門用於運動的組合,將與 AirPods 系列一樣具有配戴偵測,目前也已經在 iOS 14 程式碼中被發現。據傳售價為 349 美元(約 10,187 元),預計會於今年後續的發表會活動登場。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突襲」釋出 iOS 14 惹怒開發者!App 更新來不及、任天堂也遭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