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OLED 螢幕、4 種變化!華碩 ZenBook Flip S 翻轉筆電登台

2020/11/12 10:45 文/記者黃肇祥

華碩 ZenBook Flip S 因使用 360 度轉軸,因此可以完整攤平在桌面,方便繪圖使用。(圖/記者黃肇祥攝)

華碩今日(11/12)在台推出新一代的 ZenBook Flip S 翻轉筆電,除了用上 Intel 第 11 代處理器,主打亮點為世界最輕薄的 OLED 翻轉螢幕,有更鮮艷的色彩、機身更僅有 1.2 KG 重,亦有 4 種模式可自由變化,同場加碼全新的 ZenBook S 系列。

ZenBook Flip S(UX 371)採用筆電較少有的 4K OLED HDR 螢幕,能夠帶來更真實的顯示效果,且螢幕轉軸得以 360 度翻轉,除了一般的筆電使用模式,可根據不同需求變成「平板」、螢幕在後的「分享模式」、以及立起來的「帳篷模式」。整機使用紅銅色鑽石切割邊框設計,僅 13.9mm 厚、1.2KG 重。在台售價是 59,900 元。

(圖/記者黃肇祥攝)

ZenBook Flip S 的帳篷模式,可用於休閒時看劇使用。(圖/記者黃肇祥攝)

另一款 ZenBook S(UX393)則祭出 3:2 比例的螢幕設計,比傳統筆電尺寸更方正,擁有更大垂直空間,方便網頁閱讀與文書處理,透過 NanoEdge 窄邊框設計提供 3.3K 觸控螢幕、92% 螢幕佔比,售價為 57,900 元。

本次登台的 ZenBook 一律使用 Intel 第 11 代 i7 處理器,除了性能提升,最大優勢在於引進 Iris X 繪圖晶片,相較於以往 Intel 的內置顯卡,擁有更強大的效能,便於遊戲、繪圖使用,且兩者皆通過 Intel Evo 認證,強調續航、輕薄等特色。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全新 MacBook Air、Pro 效能幾乎相同?2 項細節是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