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遲到一個多月!蘋果公布 macOS Big Sur 上線時間

2020/11/11 03:52 文/記者黃敬淳

(圖/ 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今(11日)宣布,將會在台灣時間 11/13 正式開始推送 macOS Big Sur(macOS 11)正式版。該版本除了為 ARM 架構的 M1 處理器新 Mac 進行大量最佳化,針對舊版用戶亦有不少重要的升級。

其中,macOS Big Sur 的主要特色,包括蘋果再次調整 macOS 的介面與外觀,帶來全新設計的 App Icon、Dock,以及首次登場的控制中心、新版音效、側邊欄、通知中心等多樣設計。

Safari 瀏覽器大翻新,亦是 macOS Big Sur 的亮點,除了速率大幅提升,並有更長的串流影片播放時間,Safari 亦大量引入延伸功能,意圖和 Google Chrome 競爭。

蘋果並另外大翻新了 Mac 版的地圖和訊息 App,並加入一些在 iOS 14 上的功能,例如 AirPods 自動切換、音樂 App 主畫面改版為「立即聆聽」等。

另外,照片App 的圖像編輯效果優化,同時調整了電池的充電機制,以提升電池的壽命,用戶也可以在 macOS Big Sur 中,看到自己 Mac 的電池使用紀錄與能耗狀況。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Pixel 5 相機錄影評測總成績出爐!獲評最強「雙鏡頭」拍照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