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支援更多三星手機!Windows 10 測試鏡像執行 Android App

2020/11/12 15: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微軟)

外媒《Slash Gear》報導,微軟在 Windows 10 的 Windows Insiders 測試者計畫中更新了「Your Phone」App,提供 Windows 10 可以執行更多三星(Samsung)手機的 App。

過去「Your Phone」僅支援部分三星 Galaxy 旗艦,例如 Galaxy Note 10,可以讓 Windows 10 在與 Galaxy Note 10 手機處於同一個環境(或有線、藍牙),執行手機上的 Android App,如同在 Windows 10 上使用原生 App 一樣方便。

這次新的更新除了新增更多三星 Galaxy 手機的支援,還可以同時運行更多 Android App 在桌面。

雖然看似很方便,「Your Phone」App 仍然還有許多不方便的地方,例如在「Your Phone」上執行的 Android App,聲音並不會從手機端傳至電腦端,而且如果手機距離遠的話,Lag 會變得更明顯,甚至無法對滑鼠、鍵盤有反應。

更新的「Your Phone」App 將支援 4G 和 5G 版本的 Galaxy S20 與 G​​alaxy Note 20 系列,以及新款的 Galaxy Z Fold 2 和 Galaxy Z Flip。目前「Your Phone」App 還未向公眾開放,微軟官方預計在明年(2021)初於 Microsoft Store 上架。

【你可能還想看】

Windows 10 系統UI介面將迎重大翻新?外媒爆料微軟明年改版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