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相簿不再完全免費?「付費會員」將獨享部分編輯功能

2020/11/07 11:26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Google 官方部落格)

未來 Google 相簿某些功能,若非「付費會員」恐無法使用了!根據外媒《The Verge》報導,Google 相簿最新程式碼內,發現有關於付費功能的敘述。

於 Google 相簿 5.18 版本中,程式碼內提及「加入 Google One 會員可以解鎖更多編輯功能」,XDA 開發者論壇總編輯 Mishaal Rahman 更是於程式內觸發啟動,若有加入 Google One 會員,可以在相簿內多使用一款名為「Color Pop」的濾鏡功能,似暗示 Google 後續將替會員打造更多 App 專有功能。

Google 向《The Verge》回應,所有人都能使用 Color Pop 這一款濾鏡,只要是具有「深度」資訊的人像照片都能啟用,今年開始則讓 Google One 會員,能將 Color Pop 應用於更多照片,例如多人合照。言下之意證實,未來 Google One 會員將享有更多專屬功能,至於免費版本的現有內容、更新速度是否會受到影響?就要看 Google 後續的規劃了。

「Google One」是 Google 提供的會員訂閱方案,提供更大的儲存空間,可應用於 Android 手機備份、相簿、雲端、Gmail 等一系列服務,並能與 Google 產品專家線上聯繫,最低 100GB 空間每個月價格是 65 元。近期 Google 也持續擴張會員的福利,像是額外提供 Google 專屬的安全 VPN 連線,現在看來 Google 相簿可能是下一個著手點。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相簿越來越實用!全新「照片編輯器」大幅強化修圖後製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