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相簿越來越實用!全新「照片編輯器」大幅強化修圖後製功能

2020/10/04 17:24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 Google 官方部落格)

Google 相簿App近期將再度迎來一波新改版,此次主要是針對照片編輯器工具與操作的設計介面,提供更易於調整操控的優化介面與新增多項可強化照片編修的實用工具。Google Photos官方推特於近日已率先發文預告,內建強大照片編輯器的新版本,將於近期率先向Android 版用戶釋出更新。

屆時,用戶於手機把Google 相簿App更新到最新版本後,即可透過內建全新設計的編輯器工具,為照片作進一步的後製修圖調整。運用基於機器學習技術的新一代AI演算法,將為各別不同場景的照片提供最佳編輯建議的預設標籤按鈕,只需輕觸該按鍵即可快速自動套用。

內建全新照片編輯器的新版Google 相簿App,將於近期率先向Android用戶釋出更新。(圖翻攝Google Photos官方推特;編輯合成)

另,全新改版的編輯器介面也作了大幅度的優化,把修圖所需使用的各項工具選項統一擺放在照片的下方,例如:亮度、飽和度、對比度、陰影、色彩強化等細部選項,選定好要編修的工具後,即會顯示可左右拖曳的滑桿,讓用戶直覺地針對照片需加強的明亮陰暗等強弱度作各別調整。

你可能也想看

 路痴看不懂地圖免驚!Google Maps 添加 4 大 AR 導航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