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AirPods 實體照流出!造型更圓潤、握柄縮短了

2020/11/05 13:03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當前市面販售的 AirPods。(圖/翻攝蘋果官網)

日前有傳言指出,蘋果將在明年推出全新設計的 AirPods 3 與 AirPods Pro 2,現在最新實體照片流出,新一代 AirPods 造型更圓瑞、握柄也縮短了。

根據《52audio》消息,聲稱 AirPod 3 可能被命名為「AirPods Small」,會採用入耳式設計,充電盒體積也會比 AirPods Pro 更小。透過諜照則能發現,新設計的耳機曲線更加圓潤,握柄也大幅縮短,保留按壓操控,估計只有 AirPods Pro 的長度,據悉會搭載 H1 晶片。

(圖/翻攝 52audio)

(圖/翻攝 52audio)

本次爆料與《彭博》先前的消息一致,AirPods 3 不會有主動降噪功能,能提供比當前耳機更長的續航,將能選用不同尺寸的耳塞。至於 AirPods Pro 2 則傳言,會完全除去握柄,造型將與  Galaxy Buds、Pixel Buds 等耳機接近,兩款新 AirPods 預計在 2021 上半年登場。

《你可能還想看...》

4 年舊造型要變了?AirPods 3、新一代 AirPods Pro 快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